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 : 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 15:44:16
     9月1日下午,市史志办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对半年来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市史志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检查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市史志办主任严崇明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活动开展情况, 分析了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史志办围绕“主动服务全市科学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史志事业科学发展”主题,认真抓好学习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满意度测评等环节,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南通史志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成效:一是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对推动史志工作科学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二是进一步明确推动史志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查找突出问题议出解决办法;三是进一步完善了史志办工作运行机制,内部管理、业务建设等各项制度不断健全;四是进一步促进了当前工作开展,党史二卷本编写、市志续修、年鉴编纂、期刊出版及配合建国60周年的党史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严崇明主任还对下阶段如何深化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提出了努力方向。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检查指导组组长聂新清对史志办学习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安排科学高效,结合实际特色鲜明,整改有力责任明确,健全制度注重长效。对下阶段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二是继续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督促落实到位;三是开展回头看活动,固强补弱,实现活动成果的长效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