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县地方党史二卷本编写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14:35:39
    根据中央和省党史部门的部署,在市领导的关心下,《中共无锡县地方史(1949-1978)》编写工作,于今年2月份启动,目前已形成25万字的初稿。因原无锡县已撤销,编写组织工作难度较大。为认真编写好这本书,市史志办及时向市委领导作了汇报,并根据市领导的指示,积极协调锡山区、惠山区,争取领导支持。锡山区委书记朱爱勋就编写工作专门批示,要求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在锡山区委、惠山区委及原无锡县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组织工作和编写工作顺利开展。在编写工作推进过程中,锡山、惠山两区在资料查询、纲目论证、办公条件等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和配合;参与编写的专家学者在查询大量文献资料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认真撰稿;锡山修志办不辞辛劳,牵头抓总,按照编写方案的进度要求认真抓好具体实施。尤其是8月11日编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后,无锡县地方党史二卷本的编写工作顺利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按照有关编审程序的要求,下一步,将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进行修改、补充、论证和完善,以确保无锡县地方党史二卷本成为能够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之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