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16:34:43
    11月20日省级机关“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动员大会一结束,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就听取了机关党委的汇报,并立即召开了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及时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09年全省“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和省政府协调会、省级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工办领导亲自在会上进行动员,并对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要广泛发动、积极参与、抓紧完成等具体要求,号召全办干部职工要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精神,积极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中来。会后,各支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工办的要求。连日来,机关全体人员和离退休干部把“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截至11月25日,全办已向江苏省社会捐助服务中心捐款30850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