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展陈设计方案在京评审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 杨维善
来源 :  16:38:13
 
 
    2010年9月28日,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新馆展陈设计方案评审会在京举行。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人民抗战纪念馆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应邀参加评审会。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主持评审会。
    张光东首先介绍了连云港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秀美的风光以及目前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状况,指出连云港地区富有光荣的革命斗争传统,其革命斗争史是一部英才辈出、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新馆力求全面、生动地反映这一段光荣的历史。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对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新馆的总体设计和展陈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展陈中更好地突出重点、亮点,更加引人入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在布展过程中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