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迎春茶话会
田 艳 丽
来源 :  11:23:50
    2月4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在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迎春茶话会。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福,喜迎新春佳节。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等出席茶话会。副巡视员高维生代表工办领导班子致词。
    高维生在致词中首先向机关全体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将工办2012年的工作概括为“一句话,四个方面”。“一句话”就是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2年,省委党史工办在省委领导下,在中央党研室指导下,抓住机遇,勤奋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的有关工作。年初即召开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对迎接党的十八大有关党史部门的工作进行周密谋划和精心安排。在《新华日报》和《群众》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宣传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建设成就,集中推出一批党史编研成果,党史二卷获得了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是扎实推进党史研究工作。出版了《法制建设在江苏》、《戴为然回忆录》等多部党史书籍,发表了数十篇理论和宣传文章。三是全面落实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任务,承办了全国党史资政工作经验交流会,得到中央党研室和省委的充分肯定。工办推出的党史资政报告,受到省委领导的重视和肯定。党史“六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三解三促”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通过竞争选拔副调研员和招录公务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迎春茶话会由省委党史工办工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简朴,有小合唱、独唱、诗朗诵,还有各处自编自演的小品、三句半、配音等,这些节目演的是身边人,说的是身边事,和大家产生了强烈共鸣,引来了阵阵喝彩。工办领导带头,机关全体同志广泛参与,气氛和谐喜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