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荣获“2012年度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0:45:08
    2013年2月18日上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作为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近年来,南通市委党史工办一手抓党史资料的征编研究等业务工作,一手抓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明显实效。这几年,该单位在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考核中连跨几步,先由长期“达标单位”一举跨入“良好单位”,进而又获“良好+争先进位”奖,2012年年终考评中获得“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将以此殊荣为新的起点,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一评五制”为主抓手,加强工作计划性,深化党史专题研究,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党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党委、政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南通“落实八项工程,实现八个领先”,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