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对苏州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4:49:52
 
    2013年2月5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书面汇报了市委党史工办2012年的主要工作和2013年的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该办在稳步推进党史基本著作和普及读本编撰、量质并举开展资政研究和学术研究、积极组织庆祝十八大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六进”工程、整体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凸显苏州革命博物馆基地优势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蒋宏坤对苏州党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新一年里不断创新思路,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党史成果。”
    近日,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少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申爱军赴市委党史工办进行专题工作调研,实地了解和指导党史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