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南通市史志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意见
南通市史志办
来源 :  17:55:11
 
    7月21日,全国党史工作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由中央召开的、专门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党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南通市委党史办(地方志办)获知会议信息后,在第一时间组织大家观看中央新闻,并于22日分别召开了主任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史工作。
   通过学习,大一致认为,党中央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的号召,为党史工作的长远发展从根本上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成为党史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党史研究和主管党史业务的工作部门,我们要结合在此会议之前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全市党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及《意见》的热潮,努力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尤其要结合我办实际,深入开展“服务科学发展,推进创先争优,我为史志工作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办上下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干劲、比贡献”的岗位争先进、业务争一流、个人争优秀的良好局面。
 
 
作者:
下一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