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世纪风采》被评为第四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晓 理
来源 :  14:22:19
 
 
    为了发挥优秀期刊在期刊出版事业中的示范作用,带动华东地区期刊整体质量的提高,推动期刊出版的繁荣发展,2009年11月,由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新闻出版局联合组成的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在上海举行评审会,评选出第四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其中,我办主办的《世纪风采》杂志因正确的办刊宗旨、优异的办刊质量、鲜明的个性特色、良好的社会影响,再次被评选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此次获奖,既是对《世纪风采》办刊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办刊人员的鼓励与鞭策。《世纪风采》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刊方向,充分挖掘和利用党史资源,不断巩固和拓宽党史宣传教育阵地,更好地发挥党史期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