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走访送真情 携手共发展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14:13:51
    1月28日,无锡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带队赴江阴市青阳镇树家村走访慰问,在充满融融情谊的气氛中与村干部们畅谈交流。郑主任还向季方元、赵汉峰、周洁、陈银芳、谢明涛等5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在校大学生,送上了市史志办捐赠的助学款。
    树家村党总支书记季炳良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09年,树家村二、三产业开票收入突破3亿元大关,比上年增长24.1%,增幅居全镇15个行政村之首。为村民办了六件实事:社区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新修1000米石驳圩岸,拓宽1000米入村主干道,为因病致贫等生活困难的村民提供资助,完成半墩村综合整治,为2 个自然村修建了入村水泥路。被评为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村、征兵工作先进村。在新的一年,树家村将以争创无锡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为重点,大力发展村级经济,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努力增加村民收入,确保和谐稳定。
    郑主任指出,看到树家村面貌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我们非常高兴。近年来,树家村领导班子团结协调,事业心强,心系村民,办事扎实,特别是在金融危机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成绩来之不易,村党总支带领村民克服困难,咬住发展不动摇,潜心富民强村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郑主任简要介绍了2009年全市史志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史志文化“六进”活动,加强互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郑主任勉励大学生刻苦学习,不断进步,立志成为祖国和家乡建设的有用之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