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多管齐下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4:19:21
    江苏省南通市委党史办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关于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号召,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一是明确学习任务,营造学习氛围。新年伊始,在部署全面工作时,继续坚持开展自学读书活动,全办同志每季至少精读1本书,做好学习笔记,定期开展交流。二是坚持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每周五下午学习日制度已经实施1年多,通过集中观看百家讲坛等文史专题电视片,先后组织了抗战史、明清史等系列学习。三是举办专家论坛,扩大思维眼界。2月1日特邀省委党校教授作“晚清及民国经济社会史”专题讲座,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南通经济发展史编纂工作开阔了思路。还组织人员参加应对金融危机、中国传统文化等专家讲座。四是组织自办讲座,强化学习效果。排出内部讲座计划,请业务处室、学习积极分子就某一专题精心备课,集中讲解。五是组织知识竞赛,吸引全员参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史志业务知识等知识竞赛,进行评奖,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