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新春联欢会
田艳丽
来源 :  15:39:21
   
    2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在百草园宾馆举行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现场张灯结彩,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副巡视员高维生、陈凤楼等出席联欢会。
    万建清代表工办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200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领导下,在中央党研室指导下,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梁保华同志的重要批示,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史征编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完成了党史二卷本、《征程》的第二轮修改工作;完成了《建设美好江苏》丛书首批三本书的征编工作,出版了《推动科学发展  建设美好江苏》、《惠浴宇文存》、《光影留痕》、《宫维桢纪念图文集》等党史书籍;完成了抗战损失调研课题A系列的扫尾工作以及B系列的征编工作;老同志口述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09年也是一个党史宣传大年,我们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展了系列活动,参加了省委省政府大型图片展《奋进的江苏》的布展工作;参与了中央“双百”和省“双50”人物的推荐评选活动;组织了纪念淮海战役胜利60周年、瞿秋白诞辰110周年、惠浴宇诞辰100周年、江上青牺牲7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等活动;拍摄了《永远的青年》电视文献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机关内部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2010年是完成党史五年规划的重要一年,党史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出台的有关进一步加强党史工作的文件摆在头等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加大党史征编力度,完成正本系列、专门史系列、资政系列、建设美好江苏系列等“四个系列”的征编工作。要开展革命遗址普查工作,组织纪念费孝通百年诞辰、华罗庚百年诞辰、刘瑞龙百年诞辰、江渭清百年诞辰等8项纪念活动。还要进一步加大机关建设力度。2010年任务艰巨而光荣,我们要振奋精神,满怀信心,完成好各项任务。最后,他向机关全体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联欢会由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会组织,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演唱、钢琴演奏、踢毽子、跳绳、抽奖等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广泛参与,增强了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