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市领导参观“中共无锡工委历史展览”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0:15:24
 
    4月12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王军,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敏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副市长陈金虎、曹佳中,市政协副主席张士怀、蔡捷敏,市委副秘书长金志标等省、市领导,在无锡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等陪同下,赴南水仙庙参观“中共无锡工委历史展览”。
    设于南水仙庙内的原培南小学旧址系中共无锡工委所在地,1946年4月至1949年4月,中共无锡地下党组织在此领导无锡人民坚持革命斗争,为无锡的解放建立了历史性的功勋。为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激励全市人民投身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推进无锡率先基本现代化征程,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安排,市史志办自3月11日起仅20多天即完成此次布展。
    王立人等领导现场听取了无锡市史志办的办展介绍,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此展所展出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并不时与相关人员进行询问交流。王部长充分肯定无锡市史志办所主办的此次展览,指出:“这次展览所展出的历史资料十分珍贵,展览很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