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革命遗址普查工作启动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09:17:05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3月2日,无锡市革命遗址普查工作会议召开,普查工作正式启动。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秦咏薪作了重要讲话,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作工作部署,江阴市史志办介绍了普查试点工作经验。各市(县)史志办负责人及党史科科长,各区区委办及有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副主任程彤光主持。
    秦咏薪指出,革命遗址普查是党的事业和各级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市(县)、区党委和史志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理直气壮、大张旗鼓、严谨细致地进行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后人的检验,努力在全省率先出色完成普查任务。要建立普查队伍。我市成立了革命遗址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市革命遗址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各市(县)、区也要组建普查队伍和机构,选调强有力的骨干参与普查工作,确保全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普查工作。要搞好协调配合。各级史志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普查工作的牵头组织和协调责任;文物管理部门要为普查工作提供相关支持;各乡镇、街道、社区要积极协助做好有关遗址的普查;各级财政要保证普查经费,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遗址所在地的有关单位,要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要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史志部门要坚持以我为主,做到领导责任明确、任务分解明确、措施得力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