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陈凤楼副巡视员来锡调研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0:38:32
 
    3月5日~6日,省委党史工办副巡视员陈凤楼一行在无锡调研,重点了解市、县(市、区)党史部门人员编制、业务经费落实、干部队伍交流及党史工作服务党的建设等经验做法。调研期间,陈凤楼召集市(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无锡市史志办主任郑晓奇、副主任程彤光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凤楼对无锡党史部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党史工作主动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向社会提供有影响的资政育人服务,以积极主动的作为体现出党史工作的社会价值。他希望无锡党史工作者再接再厉,创造性开展党史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晓奇主任在专题汇报中说,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党史工作纳入了各级党委的责任目标考评体系。在新的一年中,无锡党史部门将按照省委党史工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扣中心,主动服务,认真履行存史、资政、育人职责,牢牢抓住编写地方党史正本、革命遗址普查等业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实现党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