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远程教育《党史纪实》栏目开播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唐平
来源 :  09:39:37
 
    为纪念建党89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的要求,省委党史工办与省委组织部联合在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江苏视频频道、江苏先锋网联合开办《党史纪实》栏目,6月22日,开播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金万,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各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史工办分管副主任参加了开播仪式。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一心主持了开播启动仪式。
    开播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金万和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共同为江苏《党史纪实》栏目开播启动。
    徐金万在开播仪式上讲了话,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工办对《党史纪实》栏目的开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全面系统地开展党史党性教育,这在全国还是第一家。《党史纪实》栏目,通过播放以党的历史为线索、以介绍各个历史时期先锋模范人物为主题的党史电视文献专题片,对广大党员开展直观生动的党史教育,帮助全省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育形式。
    他要求,一是要把党史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既使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目标更加明确;又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更有榜样,工作更有动力,从而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二是要把党史教育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要始终把加强组织、提高能力作为第一任务,结合党史教育,将先进性教育与能力建设作为教育培训的重点,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三是要把党史教育与充分发挥远程终端站点学用作用结合起来。在抓好党史教育节目收看的同时,积极推进站点学用活动的深入持久开展,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站点在服务于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综合作用。
 
 
作者:
上一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