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会议庆祝建党89周年
唐 平
来源 :  10:46:49
 
    7月1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创先争优活动和下半年工作,庆祝建党89周年。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副巡视员高维生参加会议。副主任吴雪晴主持会议。
   
    在会上,崔广怀同志通报了工办领导班子调整后的工作分工,宣读了部分处室负责人的调整决定。万建清同志宣读了工办机关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及受到省级机关工委表彰的“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名单,并就工办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赵一心同志对工办机关抓好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文件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传达学习了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省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工办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创先争优活动不仅是我们党巩固和扩大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载体,更是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精心谋划,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活动主题,明确创建标准,明确活动载体,明确承诺内容,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工办成立以主任、副主任为组长、副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和指导,抓好落实,并努力把抓好创先争优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推进检验活动成效。
   
    会议对工办机关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高标准地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党史研究、党史教育、党史宣传、党史纪念活动、党史征编、党史遗址保护以及自身建设方面的各项任务。三是要精心筹划好明年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文件和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地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紧抓住工作重点,以点带面,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实行工作责任制,责任到处、责任到人,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