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迅速组织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意见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来源 :  11:32:43
 
    7月12日,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收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认认真真通读全文,进行初步的领会。
    在座谈讨论中,大家认为《意见》是新形势下做好党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汇集了新世纪以来党的建设新特点、新思想、新成就,体现了中央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党史工作者期盼已久的开展工作的法宝。当前党史工作者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意见》以及即将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重要机遇。文件是党中央为党史工作搭建的平台,为党史工作者施展才能搭建的舞台,全体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抓住这次有利契机,做好各项工作,以有为谋求有位。二是要加强对党史工作的宣传力度。要运用党史报刊进行宣传,《风采》报要迅速宣传文件精神。三是要把学习文件精神与做好面上工作相结合。文件提出的党史工作六大任务,各处室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进行细化,促进各处室工作。四是要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党史工作。争取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工作更加重视和支持,为部门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五是要及早做好全党学习党史和纪念建党90周年的准备工作。职能处室要未雨绸缪,及早做好各项准备,先在《风采》报开辟专栏,宣传党的历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文件的下发,更加坚定了党史工作者做好工作的信心,振奋了精神,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