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常云峰
来源 :  11:25:05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组织和宣传部门的部署,常州市委党史工委迅速行动,在党支部和党员中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主任虞建安为组长;党总支部负责活动具体工作。

628,委办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领导小组组长虞建安作活动动员,明确了委办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题内容、活动安排以及工作要求。

创先争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自20106月至20116月,突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主题;第二阶段自20117月至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前,突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其间,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总体目标,党支部围绕“五个好”争创先进党支部,党员突出“五带头”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打造服务品牌有机结合起来,与机关“书香工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史志工作“六进”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实施“示范工程”,促进机关提优作风,促进党支部提高水平,促进党员提升素质,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有效载体,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将抓好创先争优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切实做到双抓双赢,以事业的新发展、工作的新进步来体现和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新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