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在江宁区调研
 
来源 :  14:38:53
    10月31日,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广怀在南京江宁区调研。南京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蒋晓星、江宁区委副书记刘玲等陪同调研。
    刘玲在座谈会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崔广怀主任一行来江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近年来,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区党代会确定的“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创江宁科学发展新辉煌”的宏伟目标,江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推动、新城带动和园街联动“四大行动战略”,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崔广怀主任对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在听取了区委党史工办主任郭传华的汇报后,崔广怀主任充分肯定了江宁的党史工作,并对区委党史工办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长期以来江宁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关心和支持党史部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党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宁的党史工作开展得生机勃勃,在党史资料征编、党史“二卷本”编写出版、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走在全省的前列,并推出不少精品力作。他希望区委党史工办依托区位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化党史研究,做好资政这篇大文章,争取有更大作为,继续发挥全省县区党史部门的排头兵作用。
    调研期间,崔广怀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汤山翠谷现代农业产业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