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领导在浦口区调研
 
来源 :  09:11:25
    11月7日,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广怀到南京市浦口区调研。
    调研期间,崔广怀主任一行参观王荷波纪念馆,看望基层党史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南京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蒋晓星,浦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家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世峰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了浦口区委党史工办主任陆先明的汇报后,崔广怀主任对浦口区的党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浦口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全区党史工作有新发展。区委党史工办工作思路明确,措施扎实,落实到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史研究和宣传、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出版、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党史部门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深化党史研究,抓好党史“三卷本”编写,各项工作继续在全市保持领先地位,争取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中,发挥党史部门自身优势,为促进新浦口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