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同志听取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
中共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来源 :  14:42:28
    2011年2月26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专门听取了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和南京市的党史工作汇报。南京市委党史办主任蒋晓星报告了习近平同志近期就党史工作所作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欧阳淞主任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南京市的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提出了党史部门的建议。朱善璐书记听取汇报以后表示,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要求,按照中央党研室的工作要求,做好南京市的党史工作和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指出当前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1.近期市委要召开一次专门会议,请党史办和有关部门参加,研究南京市的纪念建党90周年工作。2.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做好南京市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委学习中心组要安排一次学习党的历史的内容,请中央的有关专家来讲课。3.要考虑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搞一个南京党史、革命史纪念馆,以便对全市人民进行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尽快确立并着手开始南京市纪念建党90周年工作,如拍摄党史专题片,编写党史学习材料,开办党史展览,让党史进党校、进学校、进社区,让广大党员、干部、市民充分了解和学习党的光荣历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