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等领导专题调研党史工作
南京市委党史办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来源 :  11:39:59
 
    2012年12月4日上午,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市委常委陈尘肇到市委党史办专题调研,实地了解和指导党史工作,就党史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党史工作创新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陈书记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党史办的工作情况汇报,翻阅了党史办今年出版的党史图书,对党史办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史部门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工夫,切实领会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党史研究。他要求市委党史办:一要结合学习领会十八大提出的新的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进一步做好地方党史正本三卷编撰工作,把项目策划好、把史料研究好,把任务落实好,继续走在全省和全国同类城市的前列。二要发挥南京地方特色优势,加强党史重大题材的挖掘和史料征集整理,积极推出党史编研新成果。三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和视野,把党史资政育人工作做得更有成效。同时发挥网络信息化优势,把南京党史网站办好、办出影响。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史部门自身建设,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多方面关心广大党史干部,为干部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
    陈书记强调,南京在党的历史上具有独特地位,党史部门要围绕挖掘党史重大题材,进一步拓展研究空间和领域,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努力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委副秘书长刘莅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