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传达贯彻全国党研室主任会议和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14:27:22
    2013年3月11日上午,全市党史系统区县主任会议在本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中央党史研究室和省委党史工办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区县党史工作经验和做法,研究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党研室欧阳淞主任在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对江苏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党史工办崔广怀主任在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部门的一项重大任务,党史工作者更加责无旁贷,必须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与 “三争一创”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蒋晓星主任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继续做好党史主业,重点抓好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共南京历史的编纂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努力做好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工作,发挥好市区县联动、全方位组织党史宣传活动的优势,不断扩大党史工作的影响。三是要保持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部分区县面临区划调整,机构人员会有所变化,党史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现有的工作不受影响。
    来自全市13个区县党史办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