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田艳丽
来源 :  16:18:45
 
    4月12日,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和机关干部职工51人参加会议。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代表工办领导班子讲话。
    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自2008年8月成立以来,在省委党史工办、工办机关党委和省直机关工会委员会的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工办全体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有利于构建和谐机关、增强机关凝聚力的各项工作,得到各位会员的充分认可。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常浩如、耿学忠、李莉、田艳丽、胡明、孔维军、陈广彧、张继东8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万建清在讲话中对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好“四个作用”。工会工作要以服务服从机关工作的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政治作用、职能作用、组织管理作用和教育作用。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机关工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职工提高思想道德、组织纪律和科学文化素质;加强民主化建设,及时反映会员的意愿,增强机关的凝聚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关心会员疾苦,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工会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要以人为本,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开拓创新精神、乐于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共同把机关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了主席、副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