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市档案史志馆获评2023年度市级机关 直属党组织党建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一等奖
来源 :  03:04:20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下发《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建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市档案史志馆获评2023年度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党建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一等奖。

2023年,市档案史志馆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在践行使命担当中唱响党建工作主旋律,充分发挥好信息宣传工作重要作用,促进了全馆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全馆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工作谋划,创新创优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做示范。

(审核:接玉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