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举办三卷本业务研讨会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09:26:47
    近日,为推动新时期南通地方党史编写工作,提高三卷本编写业务水平,南通市委党史办举办了“中共南通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业务研讨会”,南通市及所属各县(市、区)党史工作负责同志和三卷本编写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研讨。此次培训研讨,主要是交流三卷本编写工作启动情况,切磋、研讨三卷本编写业务,帮助县(市、区)解决实际问题。研讨会邀请南京市委党史办副主任陈留桢进行专题业务辅导,陈留桢主任结合南京市的经验,就三卷本编纂组织实施中的主要措施、难点及解决的办法等方面作了讲解,大家现场提问,陈留桢主任当场答疑,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研讨会上,南通市委党史办党史编纂处还将撰写的《中共南通地方党史》(三卷本)提纲(初拟稿)、三卷本党史专题样稿提供给县(市、区)参考。南通市委党史办主任严崇明对如何开展三卷本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