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来源 :  09:38:44
    7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部门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能力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立足于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工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结合起来,在前一阶段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和梳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做好基础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抓紧落实今年党史工作任务,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有力推动党史征集研究、党史资政、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纪念活动等各项工作,用党史工作的突出成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展示党史系统的良好风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作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工办处级竞争上岗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