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6项成果获全省党史优秀成果奖
 
来源 : 宣传处 14:58:05

2016325日,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211月至201512月全省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省委党史工办共有6项党史优秀成果获奖,其中:周小川撰写的《“三解三促”活动对群众工作的实践与启示》,冯鹰撰写的《“苏南模式”的演进历程及创新发展》获论文类优秀成果奖;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等编写出版的《雨花魂》获著作类优秀成果奖;孙家坤撰写的《苏北经济薄弱村如何建设全面小康》,杨洪撰写的《延安整风运动的基本情况及启示》获资政类优秀成果奖;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拍摄制作的电视文献片《人民的胜利——淮海战役人民群众支前纪实》获影视音像作品类优秀成果奖。

作者:
下一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