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书记李强到省委党史工办调研
 
来源 :  14:30:48


 

1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强到省委党史工办调研,并看望机关全体同志。



  李强书记深入到工办机关各个处(社)及挂靠省委党史工办的周恩来研究会、瞿秋白研究会、新四军研究会,与每位同志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李强书记还观看了省委党史工办近年来的党史成果,对党史工办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省委对此高度重视。江苏党史资源十分丰富,周恩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是江苏优秀儿女的杰出代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刘少奇、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江苏工作和战斗过;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铁军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都是具有江苏特色的红色资源,要深入加以研究和挖掘。



李强书记强调,用好用活党史资源,写好红色家谱,教育引导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两聚一高”提供强大的价值引领和精神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史部门是研究和宣传党的历史的重要职能部门,希望党史工作者切实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围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党史资料征集,深化党史研究,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不断推出党史编研成果。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省委副秘书长水家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刘步健等一同参加调研。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简要汇报了党史工作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