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列入省委党建工作创新项目
 
来源 : 秘书处 14:52:4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精神,近日,由省委党史工办牵头,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制定《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项目实施方案。

《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项目是今年省委党建工作12个创新项目之一。这个创新项目,主要由省委党史工办组织省内10名党史专家学者,在全省深入宣讲党的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和优良传统。通过讲演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以历史的眼光、世界的眼光、时代的眼光考察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新的科学总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怎么成功、为什么成功”“的历史逻辑和必然趋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史的资政育人作用,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从今年5月开始,陆续在各设区市、省级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开展30场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