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地方党史列入党校干部培训内容
——南通市委党史办提出建议被采纳落实
来源 :  15:04:49


5月6日,南通市委党史办主任严崇明应邀到南通市委党校为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南通地方党史讲座,这是《中共南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明确提出“加强党史党性知识宣传教育,将地方党史列入各级党校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后的首场讲座。

南通有着丰富的地方党史资源: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十四军武装斗争震动苏中苏北;抗日战争时期,党领导的反“清乡”斗争影响深远;解放战争初期,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苏中七战七捷(其中有五战是在南通地区展开的)被誉为战争史上的奇迹……南通市委党史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即改整改承诺“加强读史用志,不断增强宣传教育的普及性和实效性”,向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将地方党史列入各级党校干部培训内容”的建议得到市委领导的重视,被采纳。近日南通市委办印发的《中共南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作出明确要求。

将地方党史列入各级党校干部培训内容,必将进一步拓宽党史宣传平台,对于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南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通市委党史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