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双50”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来源 :  09:05:02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省主要媒体、各市党报、主要都市报和新闻网站联合推出大型人物专栏《江苏“双50”人物中的共产党员》。
    200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参照全国“双百”人物评选办法,经省委同意,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办等13个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了 “5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英雄模范人物”、“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江苏人物”评选活动,全省1200多万干部群众参与“双百”、“双50”推荐投票。江苏“双50”人物中的76位共产党员,是千千万万个英雄模范人物的杰出代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铸就了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当前,在省委坚强领导下,7700万江苏人民正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六个注重”重要指示,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努力再创一个黄金发展期。在这样的时刻,集中宣传“双50”人物中的共产党员,缅怀革命先驱,学习英雄模范,重温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新时期江苏精神,继往开来,坚持“两个率先”,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