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新四军研究会在宁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柏苏宁做学习报告 储江主持报告会
来源 :  09:09:19
                        
    昨日(3月19日),省新四军研究会在省委西康宾馆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百余名年届耄耋的新四军老战士、老同志聚精会神地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苏宁所做的学习“两会”精神的报告
    全国“两会”是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柏苏宁首先向大家报告了“两会”盛况及其鲜明的特色特点,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重要讲话,还传达了回良玉、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江苏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柏苏宁在报告中突出会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主题,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决策和基本要求,畅谈了自己对全国、全省战胜挑战、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使与会同志受到很大启发和鼓舞。
    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储江主持了报告会。他指出,全国“两会”期间,我会同志十分关心“两会”的召开,及时收听收看了“两会”的新闻。老战士们这种强烈的政治责任心实在令人感佩。他要求全会会员一定要学好“两会”精神,把弘扬铁军精神和贯彻“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省委的工作中心和决策部署,积极作为,量力而行,共迎挑战,共克时艰,做出老战士、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作者:耿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