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浦口区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交流和部署会
 
来源 : 浦口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14:56:44
    5月22日上午,区档案局召开学习实践观活动工作交流和部署会,对全局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童良洲主持。会上,局业务指导科、地方志科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档案局局长、党史办主任、地方志办主任就全局前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具体讲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认真回顾总结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信心。在学习调研阶段,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突出主题、突出载体创新、突出氛围营造、突出取得成效,确保组织到位、学习到位、调研到位、成效到位,全面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继续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体现学习实践特色,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并做好公示。三是切实加强领导,务求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履行职责,抓好组织协调,严格检查指导,大力营造氛围。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邹局长指出,我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密联系我局的实际,运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查找和分析制约和影响档案史志事业科学发展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完成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任务,把学习实践活动办成干部职工满意的工程,办成科学发展长效机制的创新工程,开创我区档案史志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