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江苏省召开革命遗址普查工作分片会议
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
来源 :  15:52:13
 
    江苏省革命遗址普查工作苏南、苏中、苏北分片会议最近在太仓、海门、徐州等地召开,全省党史工作部门分管主任和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一心、副巡视员高维生出席会议。
    这次分片会议的议题是,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普查工作情况和经验,研究普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规范普查成果验收标准,明确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前,省委党史工办主任、省革命遗址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广怀对全省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级党史部门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应有位置,抓紧、抓好、抓实。
    会上,与会代表交流了开展普查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围绕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会上大家普遍反映,这次革命遗址普查工作,党委领导重视,机构网络健全,工作保障有力;各级党史部门态度积极,工作主动落实,已经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一些县市已基本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大家表示,将根据这次会议的要求,按照中央党史研究室决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项标准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科学的工作态度做好下一步工作,圆满完成全国革命遗址普查任务。省委党史工办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疑惑进行现场解答,并进一步明确了普查工作中的一些共性要求。重点强调,在工作组织上,注重加强对县(市、区)一级普查工作的业务指导,注重对填表、摄影等重要环节的具体帮助,注重把遗址普查和成果宣传、保护利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一心,对下一步全省普查工作,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以求全求细的精神抓好落实,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抓好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
                                                                        2010年6月18日
 
 
 
作者: